藍旗袍

作詞:曹峻/李泉 作曲:李泉 編曲:黃中岳

穿一件藍色的旗袍 讓你看的神魂顛倒
愛你愛到無可救藥 想嚇你一跳

穿一件藍色的旗袍 抬起了肩膀踮起了腳
高貴的女人不會怕老 你配我算公道
我多瘋狂 除了你沒有別人會知道
我多輕佻 在你面前理智統統取消

你給我穿一件藍色的旗袍
我給你戴一頂白色的禮帽
我們是前生註定 早晚要擁抱




是一首之前突然很想聽的歌

之所以擺上來

因為覺得它的前奏 很舒服^^

歌詞 很可愛

很喜歡 這種調調

輕快 又舒服 呵 很sweet的歌









又是一天過去了ˊˋ

感覺又在虛度

今天很早起床 選課

大四 真的不一樣

選到想選的課 每一堂都選到

我真的很lucky

上帝很眷顧我 感謝

希望可以順利通過 這學期

祝福今天早上選課的橘‧可樂‧烏瑪‧小寶‧小P‧大寶‧玟 等寶貝們

通通都可以如願選到唷









也該睡覺了

晚安

今天,閏月七夕情人節,大家快樂!

打算穿 很美出門 哈







我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yli118 的頭像
    mindyli118

    Cooper酷寶麻的部落格

    mindyli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