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

是員林

感覺好像有....三年沒回來一樣!

很想念這個地方

但是 每當回到這裡

都會忘了要寫網誌 忘了把日記拿出來寫

記得當初買的書 好像已經不像以前

會很用心很有毅力 一本接著一本寫

但我仍是天天打開網誌 點著別人的心情

看著看著 偶而會心一笑 你會說我有病 但是又會看著我笑而微笑

偶而會落下幾滴眼淚 你會緊張靠過來問我 怎麼了

但是當我說我是被感動而落淚 你又會笑我傻 笑我愛哭






這幾天因為聽到一個朋友唱《你那麼愛他》

常常邊打網誌邊聽他唱的那首歌

有種 令人特別感傷的衝動

是一首很觸人心弦的悲歌

好像悲傷的曲調比較容易深入人心

至少我是這樣


你那麼愛她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編曲:洪敬堯 演唱:林隆璇/李聖傑

*林: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李:直到你想通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林: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李: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那麼愛他 但把他留下有什麼意義?

如果就這樣 真的留下了他 那心呢?

我很欣慰a頗妳那麼看的開

妳說我有成長 但 其實如果我是妳

我沒辦法這樣 那麼坦然

不過也許 因為小安是個很好的男生

也讓妳了解許多 懂事許多 成熟許多

妳的勇氣 我相信饅頭再嗆妳的同時

也是有種難以言喩的感觸

因為    我也是    呵







聽著這首歌 很難不想像 唱著這首歌的他 心裡的感受

於是 更是不經意 有點陷入那種氣氛

但他跟我說 他的重心已經不在談感情上面了

雖然每個男人背後終究還是有個女人

但我相信 至少我知道 他現在很好 而 我希望妳也是

因為妳是他深愛過的女人







最近 也很愛聽陶喆和依林唱的《今天妳要嫁給我》

看著MV會有種目不轉睛的感覺

很可愛 很甜蜜 超sweet

聽我說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很棒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是舒服的感動 是舒服的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yli118 的頭像
    mindyli118

    Cooper酷寶麻的部落格

    mindyli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