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又開始了寒冷的天氣

今天 特別地冷

連小白載我 我們都在機車上發抖

但是一個禮拜了 酷寶該洗澡了

小北寵物店的包月洗澡澡 已經滿一個月了

只好自己動手洗

剛好 今天小白也要幫鐵熊洗澡

雖然 在她們家 沒有完成我們原本的目標

但是 小白人很好

竟然在到垃圾之餘 去借了Wii回來給我玩

一解我無聊之時

原本想相約十一點打牌= =

但是好累 我竟然在小白的臭臭床上睡著

還陪小鍾去全聯 我們又買了近一千的食物

回到家還得洗酷寶 我現在渾身酸痛



小吐舌頭的呆呆樣 真是可愛斃了啦

就說你跟鐵熊真的不一樣了

鐵熊耳朵好小好可愛好開

笨蛋酷寶ㄦ的耳朵好大好近 那麼大的耳朵

為什麼有時候叫 還叫不回來








小帥哥 瞧瞧洗完澡的你 毛毛有多澎啊

簡直就是帥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yli118 的頭像
    mindyli118

    Cooper酷寶麻的部落格

    mindyli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