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一支路邊髒狗狗

沒去公園玩也可以招蝨子

也可以把腳丫丫搞得髒兮兮

瞧你的白襪襪 灰的什麼德行啊?

星期六的今天醒來才發現要幫你洗澡

但是太晚起來

來不及洗Cooper讓你曬到太陽

於是 結果就是送去給小北洗

相信她們會好好對待他

過不到一個小時半

接到電話說

「李小姐,你的小狗狗好了喔!可以來拿囉!」

挖ˊ~超快的ㄟ!

想想我們平常洗他要多累= =

洗澡就將近要一個小時~吹乾擦乾就兩個小時了吧@@

我也要有寵物烘乾機

不用怕他感冒也不用怕他亂動



資金?



今天我還在哭窮勒

是真的哭了

因為買了特賣會的一堆東西

導致一個月零用頓時「打對折」

中華電信的手機費還沒繳

到時候被停話 把拔馬麻又要罵我了啦

這個月我一定不要常打電話

讓他就599就好!這樣馬咪就會幫我付錢了

酷寶洗完澡超級香的餒

而且不貴

才225 原本單子上面寫250

應該是因為會員有打折吧@@

不知道~

一回家又開始玩啊玩的

很乖~去廁所尿尿!乖斃了~

又會握手~喔~真的很ㄎㄧㄠˋ餒!



瞧你的白襪子

變白了呢

before可是灰襪襪ˊˋ

回到家還是不忘要學握手手

為了吃餅乾 總算願意把手手抬起來了

超ㄎㄧㄠˋ ㄅㄦ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yli118 的頭像
    mindyli118

    Cooper酷寶麻的部落格

    mindyli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