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應該是18號了!因為是凌晨)
我們跑去夜唱囉!期待已久的趴踢~我愛妳們!這是我第一次的趴踢
今天真的很開心~已經好久沒那麼開心了!
為了唱歌,我第一次提早先睡一覺
哈哈~然後再爬起來,準備出門!
好險有打電話給小寶ㄦ~不然噢,她又要睡過頭!︿︿*哈

桌上都是我們"奮戰"的結果!
一進包廂,竟然都沒有人要點歌~真是出奇!哈
每個人都聽著螢幕播放的MV~然後一直吃一直吃宵夜@@"呵呵~我們會肥!

其實一開始,有整個沒有嗨的ㄈㄨ~因為呢!妳們讓我跟小寶ㄦ和大大寶等太久啦= =
而且慘的是,我們三個人身上的摳摳加起來不到1500,連包廂都不能先開!

但是後來,還是整個嗨翻天拉!
不爽總是當下的事情咩愛妳們還是大過於生氣!哈~

一開始,烏瑪就點了"大舌頭"~呵呵!超符合妳的史戴唷拉
可惜,都是女生去咩~點不了什麼嗨歌!
不過~有大大寶,他唱周董的歌~超好聽的啦!
吳董~你是吳董啦!大家都愛你的歌~小寶賺到啦︿︿一定很開心八~呵呵

今天,我破例~第一次唱了台語歌
但是,別慫恿我上台跳舞~因為我不會︿︿哈!我也不敢~應該是爆笑的八!

今天就給他唱到天亮,沒有中途睡覺勒!
大家襯衫裡面不准穿小可愛,吼~樂小姐、橘小姐還有鳳妹妹~妳們三個都賴皮噢!
到最後,還是被我們慫恿全部脫光八~哈!

是生大三以來第一次,去唱歌唱到天亮ㄟ~︿︿已經好久沒有過了!
不過回家之後~還是整個累翻了!
烤蛋餅~依舊那麼好吃!去的時候,又賣完~要吃還得等烤好!
我們就決定吃烤饅頭~也是我的第一次喔︿︿
真的很好吃~我決定,以後要吃烤饅頭

總結→今天我→真的很開心!謝謝妳們!我愛妳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yli118 的頭像
    mindyli118

    Cooper酷寶麻的部落格

    mindyli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